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调研“四大”专项活动时强调:非常时期采取非常措施 推动活动取得非常效果

2020-10-20 09: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孙新萍 包康轩

  10月19日晚,市委书记傅显明赴白云街道、吴宁街道,调研“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提升”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傅显明在调研时强调,非常时期要采取非常措施,非常用心、用力,推动“四大”专项活动取得非常效果。

  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克宁,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德良,市政协副主席华伟跃参加调研。

1603126421062_5f8dc495159bb8109ea74e1d.jpg

1603126422990_5f8dc496159bb8109ea74e20.jpg

  在白云街道、吴宁街道,傅显明分别听取了“四大”专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分析形势、研判指导,协调解决基层工作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困难。根据“四大”专项活动安排,各联系市领导自即日起,分别到各联系镇乡街道共同研判,明确化解方案,推进问题解决。

  傅显明在调研时指出,开展“四大”活动是维护社情民意的有效手段,是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构建良好政治生态、转变干部作风的有力措施。各镇乡街道和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发扬不怕难的作风,做好问题的排查化解;要以负责任的态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非常用心、用力,推动问题的解决处理。

  傅显明强调,非常时期要采取非常措施,取得非常效果。各镇乡街道和相关部门要集中全部精力,采取一切有效方法,开展好“四大”专项活动。要全面摸清底数,深入开展全员全面全域走访、全面排查问题,切实把情况掌握清楚;要做好分析研判,对走访排查发现的问题,要逐项建立台账、分类施策,解决好老百姓的合理合法诉求;要落实责任、责任到人,建立体制机制,集中力量、集中攻坚,把问题化解到位;要严格督查、严肃问责,全面掌握各镇乡街道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四大”专项活动落地落实。

  又讯 10月19日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春,市政协副主席金德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南马镇,调研“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提升”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南马镇已经完成村社换届试点工作,“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提升”专项活动扎实推进。前期南马镇对四个片逐片分析,并以片为单位举行镇村干部会议,细化掌握相关情况信息。会议汇报总体情况,并作进一步梳理,对相关问题逐个研讨,清晰情况,明确下一步推进举措。胡勇春指出,要实实在在沉到一线,真心实意走下去、融进去,做到面对面“访”、心交心“聊”、实打实“问”,工作踏实、扎实,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在做好关键小事、要事中,切实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切实推动更多问题一线解决、就地解决。

  10月19日晚,叶文卫、蒋银生、楼美姣等市领导分别到各自联系的画水镇、佐村镇、江北街道调研“四大”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