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城东街道调研“四大”专项活动时强调:抱着爱民之心 愿做敢做善做 持续用力推动群众问题困难有效化解

2020-10-21 09:38: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包康轩

  10月20日晚,市委书记傅显明赴城东街道调研“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提升”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傅显明强调,要抱着一颗爱民之心,愿做、敢做、善做群众反映的问题困难,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持续用力推动群众问题困难有效化解。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克宁参加调研。

  20日晚7时,傅显明来到城东街道办事处,会议室灯火通明,街道班子成员10余人围坐在一起,分类研究、逐一研判群众反映的问题困难,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事项。在大家发言时,傅显明一边听,一边记,并针对有关问题及时插话讨论,共同分析研判,找出问题症结,逐一提出解决措施和化解方案。自“四大”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城东街道坚持统一领导、协调联动,通过大协作、大攻坚,建立“一个案子、一名领导、一个攻坚组、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建档化解机制,专项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1603209341880_5f8f087d159bb8109ea76567.jpg

  傅显明在讲话时指出,开展“四大”活动是群众反映心声诉求的通道,是干部联系群众的桥梁,其成效是社会治理水平的表现,是干群关系、干部作风的晴雨表。他强调,非常时期要用非常手段。要抱着一颗爱民之心,愿做、敢做、善做群众反映的问题困难,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愿做是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办,切实解决好群众诉求和实际困难;敢做是不怕难、不避难,敢于直面问题并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善做是没有条件创造条件,并付出超常的努力,使群众反映的问题困难迎刃而解。

  傅显明要求,城东街道要压实责任,横下一条心,扑上全部精力,采取一切手段方法,推动群众问题困难有效化解。要全面排查、掌握底数,做到全面走访,全面掌控;要分析研判、把握重点,做到分类施策,逐项化解;要落实责任、包干到人,做到用心用力、做好服务;要持续发力、不化不休,做到群众问题困难一日不化解、干部一日不休息。

  20日,朱志杰、曹一勤、赵耀亮、虞乐生、许克宁等市领导分别到各自联系的巍山、湖溪、歌山、东阳江、虎鹿调研“四大”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