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在浙开讲

2020-10-21 09:46:3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10月20日上午,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浙江宣讲报告会在杭开讲。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副主席华伟跃、金德良、张望峰、赵晓珍、楼红霞、冯涧,秘书长沈银福在东阳以视频方式收听收看。

  委员宣讲团制度是新时代人民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一个重要平台。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院校长王辰就中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为何能取得显著成效等内容作了分享。王辰表示,在整个抗疫行动中,无论从人民万众一心对维护生命的行动,领导人的果断决策,还是医务界的专业行动,都深刻体现了对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尊重的理念。此外,能够调动各方力量,组织力量面对挑战更是得益于体制的胜利。与此同时,在抗击疫情中,不论是防疫物资生产链的完备上还是调动各方面的资源上也都体现了国家的国力。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王辰还结合在抗疫一线的所见所感,同与会人员交流分享了切身体会。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