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力办好民生实事项目 市领导走进巍山镇人大代表联络站

2020-10-22 10:15:0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王洁

  10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一行走进巍山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

  我市各镇乡街道大力推进代表联络站建设,为代表与群众提供互联互动的良好平台。这次还创新推出“民生事实”主题活动。民生实事项目与老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为进一步提高民生实事项目效果,市人大常委会出台《民生实事项目代表参与“全过程”实施办法》,要求以代表小组为单位深入基层调研,提出1-3件建议项目,提前参与到项目征集环节中去,促进政府决策与群众需求精准对接。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大代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意见,还就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出意见建议。

  市领导指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十大民生实事工作做得更好。人大代表要依托代表联络站这一阵地,多走访调研,倾听民声民意,提出高质量建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