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扛起责任 形成合力 全力开展五水共治百日攻坚

2020-10-22 10:15:4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雯

  10月21日下午,“五水共治”年度任务攻坚会暨河长制履职工作专题汇报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胡勇春、楼国民、华伟跃、赵小仙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金华市“五水共治”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五水共治”(河长制)重点任务及项目进展滞后情况,指出我市在“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改造二次供水设施、省级节水型小区建设、河湖长制履职情况、重点支流、排污口整治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任务;大力推进年度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工程系列建设项目;对标对表任务目标和工作短板,逐条开展攻坚,实行“销号”管理;确保顺利通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检查验收、“美丽河湖”评估验收等五项考核。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