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江北街道调研“四大”专项活动时强调:采取有效举措 及时化解问题

2020-10-23 10:09:5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黄永强 包康轩

  10月22日晚,市委书记傅显明赴江北街道调研“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提升”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傅显明强调,要全面排查,掌握底数,分析研判,抓住重点,落实责任,持续发力,积极采取有效举措,及时有效化解群众困难问题。

  市委副书记胡勇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克宁参加调研。

  22日晚6时15分许,傅显明一行来到江北街道会议室。该街道班子成员正在集中分析研判群众反映的问题困难,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傅显明集中听取了江北街道群众反映的问题困难的总体情况、村社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并通过其中一个例子进行“解剖麻雀”,为江北街道下一步工作提供借鉴。

1603379256712_5f91a038159bb8109ea795c8.jpg

  傅显明在讲话时指出,一个地方的和谐稳定,是社会治理能力的体现,是干群关系的体现,是干部作风的体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群众反映问题困难的解决。解决群众的困难、诉求、反映,是我们的责任。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要本着事要解决的原则,先易后难,逐一确定工作思路,制定工作举措,推动问题解决。

  傅显明强调,做群众工作是基本功。要着力培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化解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与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结合在一起,不能掉以轻心,要讲究方法,持之以恒,愿做、敢做、善做群众工作。要立足于解决问题,以“最多访一次”工作为抓手,让干部及时关注百姓呼声、需求,形成良好的干群关系,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傅显明强调,自“四大行动”开展以来,江北街道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化解了多个群众反映的问题,取得了积极成效。非常时期要用非常手段。要全面排查、掌握底数,分析研判、抓住重点,落实责任、持续发力,态度鲜明查处反映党员干部的问题,着力解决群众的自身诉求,集中精力化解信访积案,努力创造条件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市纪委(监委)、信访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