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琅坚带队调研小微园工作:优服务强管理招好商 推动小微园高质量发展

2020-10-28 15:15:2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10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小微园工作。

1603809691709_5f98319b159bb8109ea80842.jpg

    楼琅坚一行先后来到南市街道红木创业园、经济开发区万洋众创城区块、江北街道巨和众创城。每到一地,楼琅坚走企业、进车间、入工地,详细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小微园创建的规模、功能、企业入驻等相关情况,并就园区招商、运营管理、配套建设及企业生产经营等问题,与园区、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现场提出建议意见。南市街道红木创业园于今年5月份投入运行,目前已通过市联审同意入园企业30家,其中18家企业已正式入驻;经济开发区万洋众创城区块以服装针织、工艺品、文教玩具为主导产业,目前已招引制造业企业112家,其中规上企业11家;江北街道巨和众创城已完成厂房主体工程,计划今年12月底开始交房,办理企业入驻手续。

1603809692464_5f98319c159bb8109ea80844.jpg

  小微企业园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更是小微企业的赋能引擎。近两年来,我市形成了以万洋公司等工业地产为主,兼有政府主导、龙头企业开发及改造规范提升等四个类型的开发建设模式,小微企业园建设工作态势良好。截至目前,在建已建小微园20个,其中已建成小微园10个。

1603809693198_5f98319d159bb8109ea80845.jpg

  调研中,楼琅坚强调,相关部门和街道要优服务,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完善道路等生活生产配套设施建设,为小微园及入驻企业提供更优服务,推动小微园高质量发展。小微园运营方要强管理,加强园区管理,补齐相关基础设施;要招好商,严格把好入园关,提高发展质量。入驻企业要保安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