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抠细节抓落实促提升 高质量高水平办好盛会 楼琅坚带队检查中华大师汇和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等筹备工作

2020-10-30 13:52:1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10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队检查中华大师汇和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等筹备工作。曹一勤、陈小华、黄阳明、冯涧、赵小仙等领导参加检查。

1603980426200_5f9acc8a159bb83cdca20f1d.jpg

    楼琅坚一行来到世贸君澜大酒店,中国木雕博物馆国际会议厅,中国木雕城国际会展中心、东曦会馆、国风馆,实地检查了中华大师汇筹备情况,观看了陆光正大师的作品《百年伟业》。在世贸君澜大酒店和中国木雕博物馆国际会议厅,现场布置、疫情防控和中华大师高峰论坛布置、开幕式场地布置等各项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在中国木雕城东曦会馆、国际会展中心,参展企业布展工作已进入尾声,将以最好的“门面”迎接中华大师汇的召开。

1603980426613_5f9acc8a159bb83cdca20f1e.jpg

  楼琅坚一行随后来到横店,检查了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等筹备情况。走进横店会展中心,楼琅坚现场查看展厅布展、氛围营造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周边环境整治、应急措施准备等工作。第二十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已于昨日开幕,其他活动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中。

1603980427439_5f9acc8b159bb83cdca20f20.jpg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楼琅坚肯定了中华大师汇和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前期筹备工作,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讨论,当场推动解决。楼琅坚要求,相关部门、镇街及相关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抠细节、抓落实、促提升,高质量高水平办好盛会。要以举办大型活动为契机,不断查漏补缺,大力提升环境卫生及城市管理水平;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等安全措施,做好食宿、交通等安全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要对各项方案再细化、再完善,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迎接盛会召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