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 市检察院联合市工商联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1-02 09:54:4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黄保平 通讯员 邓俊

  10月30日,市检察院、市工商联联合举办以“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和律师等走进检察机关,了解检察工作,共话检察服务民企发展。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刑检办案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提审室等场所,并观看了《刑事合规在认罪认罚工作中的东阳实践》电视专题片,了解市检察院在“刑事合规”工作方面的探索和实践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检察院相关人员介绍了该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情况,与会人员就刑事合规的相关经验等进行交流,同时听取企业家等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会上还发布了一批市检察院办理的涉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的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