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店将申报国家级影视文化产业先行先试区 专家学者齐聚一堂进行专题研讨

2020-11-02 10:07:3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郭好进

  10月31日下午,围绕“国家级影视文化产业先行先试区的实现路径”这一主题,多名专家学者齐聚横店贵宾楼,就横店先行先试区如何申报、如何推进建设进行研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葛学斌等相关领导参加研讨会,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委常委曹一勤主持研讨会。

  会上,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就申报国家级影视文化产业先行先试区设想方案作了介绍。来自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影美术学会和国内顶级高校等单位的多名专家学者和部分企业代表,就横店如何更好发挥先行先试引领和影视行业风向标作用,以及如何继续为中国影视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横店样本、形成横店经验等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真知灼见。

  葛学斌充分肯定了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并从聚焦影视强国战略目标、聚焦“重要窗口”的使命感、着眼于先行先试三个层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