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千百年红木院士专家工作站挂牌 研究所和企业合力捐资助学

2020-11-03 13:40:3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11月1日上午,市千百年红木家具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挂牌暨扶贫助学捐赠仪式举行。斯建民、赵小仙等领导出席。

  市领导在致辞中指出,千百年红木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成授牌,开启了我市红木企业“院企合作”的先河。千百年红木将借助中国林科院木工所的科研优势、专家优势和专利优势,创新奋起,推动我市红木产业高质量发展。

  千百年红木院士专家工作站由千百年红木联合殷亚方院士团队共同建立,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动科技成果在我市落地转化。

  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千百年红木多年来在发展壮大的同时,时刻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不断回馈社会。现场还举行了木材DNA提取及条形码鉴别技术转让签约仪式和扶贫助学捐赠仪式。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和千百年红木家具公司一起,向贵州省独山县捐赠助学金100万元,用于当地教育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