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市建筑业招商势头良好 前三季度已完成招商78.7%

2020-11-04 10:47:3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11月3日上午,全市镇乡街道建筑业招商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领导陈军、吕良勇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镇乡街道2020年建筑业招商和营改增工作1-9月考核排名情况。今年1-9月,我市建筑业招商已完成78.7%,其中千祥镇、歌山镇和城东街道位列前三。

  会上,各镇乡街道围绕2020年建筑业招商和营改增工作目标任务,汇报1-9月任务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完成任务的工作计划和措施。

  1-9月,我市建筑业招商总体势头良好,但也存在镇乡街道之间工作进展不平衡等情况。市领导强调,财政部门要进一步加快建筑业招商奖励政策兑现进度;各镇乡街道要统筹安排好工作,集中精力将工作做在前面;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工作协同,形成合力,共同为2020年建筑业招商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