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百把椅子角逐创新奖 2020“中国的椅子”在东展出

2020-11-04 10:52:1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思远 通讯员 杜宝燕 陈亚楠

  11月1日,第二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椅子类)评选活动暨2020“中国的椅子——聚艺·东阳”原创作品成果展在东阳中国木雕城国际会展中心B馆举行。通过初评的100把原创椅子亮相展区。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椅子类)评选活动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自今年4月活动发布以来,从全国各地高等院校、设计机构、家具生产制造企业中共征集到571件作品。9月28日,活动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初评;11月1日,通过初评的100把原创椅子正式亮相“中国的椅子”展区,作品风格涵盖明清复古、新古典、新中式、现代中式,作品类型包括交椅、圈椅、太师椅、官帽椅、灯挂椅、摇椅等。10月31日、11月1日期间,活动组委会已组织专家进行终评,后续将正式确定授奖名单,获奖作品作者将荣获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