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避开拥堵 自由择时 汽车年审可手机预约

2020-11-04 10:53:2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思远 通讯员 李群

  日前,记者从市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获悉,11月起,该公司上线“线上预约年审”,车主可提前在“浙里办”手机软件里预约年审,也可以前往检测公司线下预约。这也是我市车辆检测“一件事”集成改革的一项扎实举措。

  市民只需手机登录“浙里办”手机软件,进入车检便民服务平台的应用首页,点击相应的功能图标,即可展开线上操作。预约时,市民可根据自己所在地点,就近选择机动车检测站。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该手机软件,车主可实时查看每天、各时间段的剩余号源数,并可根据自己时间安排,选择某一时间段进行号源预约。

  “线上预约年审,可以有效分流年审车辆,避免一个地方拥挤,其他地方却无人问津的情况出现,节省车主的等候时间。”市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若车主提前预约年审,整个业务办结所耗平均时长约一小时。

  此外,市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还推进业务全流程“一窗办理”,即车主在一个窗口完成材料提交、审核等步骤,接下来的年审检测可全由该公司工作人员“代劳”,车主只需耐心等待车辆检测完成即可。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