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深化河长制工作 市领导带队检查相关工作

2020-11-09 10:53:4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11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东阳江县级河长胡勇春带领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检查东阳江河长制工作。

  一行人先后走访检查了东阳江东溪、渔溪和甘井东溪等入江口,发现问题现场办公,明确下步治理举措。在随后举行的履职情况汇报会上,相关人员围绕污水零直排建设、劣五类水体防反弹、河道长效保洁、河长巡河制落实等内容作了汇报,东阳江沿线的白云、江北、吴宁、六石、城东、歌山、东阳江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履行河长制情况及当前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

  通过近年来的“五水共治”工作,东阳江流域已得到有效治理。会议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梳理,明确了治理时间表。今年重点要实现“六小行业”排查整治全覆盖、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全覆盖,全面提升农污运维质量,不留隐患。

  市领导指出,要把河长履职真正落实到问题解决上来,围绕近期、中期、长期目标,经常走现场、查问题,做到标本兼治、齐心协力,深化河长制工作,提升东阳江流域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环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