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九三学社市基层委成立

2020-11-09 11:04:2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思远

  11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东阳市基层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金华市政协副主席张跃进,市领导赵耀亮、叶文卫、赵晓珍参加。

  会上,九三学社金华市委会宣读了东阳市基层委员会成立文件。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东阳市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自2015年12月30日成立以来,九三学社东阳市支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参政履职实效,为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尤其是该支社《关于推进影视文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建议》被用于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九三学社中央集体提案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九三学社省委集体提案,且荣获浙江省参政议政一等奖。

  会议还先后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东阳市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主委、副主委。徐巧英当选九三学社东阳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舒理建、马康当选副主委。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