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听民意解民忧 市领导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

2020-11-09 11:05:5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陈勇

  11月6日,市领导叶文卫、楼美姣、黄阳明等分别带队走进画水、江北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基层一线人大代表座谈交流,倾听民声、汇聚民意、回应民盼。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文卫带队来到画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与人大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会议通报了市政府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代表们积极发言,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居家养老、交通出行、公办幼儿园扩招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意见,还就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出意见建议。市领导一一给予回应,并要求与会代表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的作用,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惠及群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美姣、副市长黄阳明走进江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了解社情民意,为百姓解难题、办实事。座谈会上,市府办负责人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并征求了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的意见建议;与会的市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围绕道路泊车、垃圾分类、基础教育、设施配套等话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市领导认真聆听、悉心记录,并就代表关心的问题一一给予回应,与大家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