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当好新时代新闻人 我市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

2020-11-09 11:06:5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11月6日下午,市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活动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市领导陈小华、蒋银生、黄阳明、华伟跃参加庆祝活动。

  今年以来,全市新闻战线始终坚持党的新闻工作方针,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市两会”“五大会战”“十大硬核成果”等重大主题,推出了一系列有声势、有影响、有力度的新闻报道,为加快东阳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市领导指出,目前,东阳发展正处在“五个关键时期”,全体新闻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东阳加快发展鼓与呼;要牢牢抓住历史机遇,拥抱时代、融合发展,争当媒体改革的排头兵;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当好新时代“四力”践行者。

  庆祝活动上,获得2020年度东阳市“优秀新闻工作者”“飘萍新闻奖”“十佳新媒体作品奖”“优秀新闻栏目”等受到表彰。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