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宣履职誓言 领取军令状 横店镇新一届村级党组织成员集中亮相

2020-11-09 11:10:2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郭好进

  “我郑重宣誓:拥护党的领导,讲政治、有信念;履行竞职承诺,讲责任、敢担当;严格依章办事,讲规矩、守纪律;真诚为民服务,讲奉献、肯吃亏;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为四个样板打造贡献力量。”11月6日上午,横店镇举行新一届村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宣誓就职仪式暨换届业务培训会,400余名新一届村级党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中宣誓。各村(小区)还上台领取了“军令状”,“军令状”的内容是各村(小区)未来五年要完成的民生事项。

  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郭锦明,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横店镇镇长赵小仙参加会议。

  截至目前,横店镇顺利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成功选出10个党总支、111个党支部班子成员419人,为全镇的换届工作开了个好头。该镇在村级换届选举中坚持“换中干、干中换”,做到了换届与干事两不误、两促进。目前,已有多个村(小区)在开展“开门一件事”活动。

  宣誓就职仪式结束后,八一村主动让贤的老书记陈正华、盛树头小区党支部代表张鹏、官桥村党支部代表陈晓华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村级党组织换届的圆满完成,并不意味着村社换届工作结束,接下去还有村委会、村监会、股份经济合作社和配套组织的换届,任务重、时间紧,新当选的党组织成员要抓紧进入角色,扛起责任,做好“开门一件事”,高质量完成换届各项工作。要按照“听党话、肯干事、为百姓、守规矩、讲团结”的要求,对标对表,做一名合格的横店干部,共同为“中国样板”建设打造一支横店铁军。横店正在打造综合实力最强劲、城镇建设最美丽、社会治理最平安、群众生活最幸福的“中国样板”,各村(小区)要结合实际,谋划好五年创业承诺,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全力配合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折不扣完成镇党委、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全力支持横店集团发展。

  会议强调,横店打造“四个样板”要靠大家一起去落地。希望新任干部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履行好一名党员、一名村干部应尽的职责,扎扎实实地为村庄谋发展、为群众谋幸福,为加快横店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还作了村委会换届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