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强党建示范引领 金华市农合联在东交流党建工作

2020-11-09 11:11:0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倩玫

  为加强基层农合联党建示范引领,深化“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11月6日,金华市农合联党建工作交流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龚杭娟参加。

  与会人员参观了虎鹿镇农合联党建活动中心、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三星村综合服务社、蔡宅村供销合作社和农合联党员教育基地,详细了解农合联党建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虎鹿镇农合联与金东区农合联作党建试点工作经验介绍,金华市各县(市、区)农合联代表对各自党建和综合业绩考评工作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农合联要加强组织建设和品牌建设,不断创新服务载体,打造助农品牌,织密服务网络,构建党建引领下的新型农村服务体系,推动基层农合联实体化运作,促进农业产业发展,精准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