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13名转业士官踏上新岗位 我市圆满完成符合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择岗工作

2020-11-09 11:14:4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马宅与横店是‘隔壁邻居’,生态山水资源丰富。这些年,马宅镇围绕‘影视外景集聚地、休闲运动目的地、美丽生态大花园’的发展定位,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欢迎各位优秀的退役士兵选择马宅。”11月6日上午,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的2020年度符合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择岗会议上,17家接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携18个就业岗位,向13名符合安排工作条件的转业士官抛出“橄榄枝”。

  会上首先介绍了我市2020年度符合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办法,通报了量化评分排名及安置单位情况。随后,13名符合安排工作条件的转业士官,根据评分从高到低的顺序选择岗位,并签字确认。整个过程,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最终,13名退役士兵均顺利选中自己心仪的单位,实现了从部队到地方的角色转变。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