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换届和重点工作两不误 江北街道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

2020-11-09 11:19:5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郑晓东

  11月8日上午,江北街道新一届小区(村)党组织负责人集体谈话暨换届业务培训会举行,200余人参会,其中新一届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就职宣誓、认领“开门一件事”和村委会换届业务培训,小区(村)党组织代表交流发言。

  自10月15日江北街道小区(村)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以来,全街道80个小区(村)严格把关人选资格条件。这次党组织换届选举,涌现了许多新干部。

  当天,街道对村社换届选举转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重点,要求新一届小区(村)党组织负责人上任后,迅速进入角色、适应岗位要求,树立“抓好党建是主责”的理念,当好村居发展的“一把手”,迅速开展“开门一件事”,多为老百姓办实事。

  下一步,江北街道将做好各村(居)委会换届工作,同时,各小区(村)在换届期间也将做好人口普查工作、重大项目拆迁安置工作、“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提升”四大专项活动、五水共治与垃圾分类百日攻坚工作等,坚持做到“干中选、选中干”,确保换届工作和重点工作“两不误”,以良好的工作态度推动换届工作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