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佐村镇为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鼓劲

2020-11-09 11:20:4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通讯员 金波兰

  “我郑重宣誓:拥护党的领导,讲政治、有信念;履行竞职承诺,讲责任、敢担当……”11月7日上午,佐村镇举行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集体宣誓仪式暨村委会换届业务培训会,全体镇干部、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成员、原村委会成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经过半个多月的努力,佐村镇平稳有序完成了25个村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为全镇的换届工作开了个好头。为让新干部更快融入角色,激发全体镇、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宣誓仪式上还公布了各村“开门一件事”和“五年创业承诺”等工作内容,以签订“军令状”的形式,营造奋勇拼搏的氛围,促动全体镇、村干部以积极的行动和饱满的工作状态回应群众的期待。

  会议指出,新一届村党组织成员要以“讲政治、听党话;讲大局、团结干;讲担当、肯干事;讲规矩、廉洁干”四个标准,做一个好干部。下一步,新老村干部要尽快适应工作状态,投身于“开门一件事”,特别是确保高质量完成村委会换届这项工作,为佐村镇未来五年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