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打造便利智慧“五化”市场 花园红木家具城提供全方位便利服务

2020-11-09 11:22:4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市场逛起来很方便,服务也很人性化,今天看完已经准备下单了。”日前,来自磐安的陈女士和她的姐姐一同在花园红木家具城选购心仪的物件,逛完临走前对花园红木家具城的购物体验给出了满意的评价。

  陈女士近期有购置一套红木家具的打算,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花园红木家具城。“我提前在网上查了信息,发现了‘花园购’这个手机软件,然后就提前在上面选了一下。”陈女士说,这天来市场逛了之后,就非常有目的性地直奔几个目标店铺,省时也省力。

  花园红木开发公司有关负责人邵龙青介绍说,近年来,花园红木家具城以“互联网+实体市场”为突破口,推出新零售智慧红木市场“花园购”。通过“花园购”手机软件,客户可以线上浏览产品,清楚看见产品的材质、规格、细节,还能通过实景AR功能,三维立体体验家具实景搭配效果。

  此外,为了方便前来采购红木家具的消费者,花园红木家具城还设置了电子导航查询系统,在屏幕上搜索、点击就可以快速找到自己心仪店铺的具体方位,还能通过导航规划的路线便捷地找到目的地。

  今年,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花园红木家具城纳入“五化”提升改造试点。邵龙青说,市场在原有基础上,增设了26个项目,引进了检测中心,提供红木材质检测、鉴定、认证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增设了共享汽车停放点,为顾客提供便利化服务。此外,市场还设有微型医疗服务站,政务、事务一站式服务中心,经营户之家等机构设施,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全方位便利。

  “公共场所服务提升对市场的长远发展非常重要。”邵龙青说,市场将以“五化”市场试点创建为抓手,全力打造设施完善、环境舒适、智慧高效、服务满意、质效兼优,且具高群众美誉度、高社会影响力、高同行知名度的专业品牌市场。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