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集体宣誓 作出承诺 歌山镇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

2020-11-10 23:16:0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吴嘉沁 通讯员 冯瑶洁

  11月7日上午,歌山镇举行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成员宣誓就职仪式暨村委会换届业务培训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耀亮参加会议。

  会上,歌山镇各行政村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成员在“开门一件事”墙上签名,以表明迅速进入角色、找准定位的信心,向着有所作为、造福一方的目标前行。

  随后,歌山镇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宣誓,积极表态,向“听党话、肯干事、为百姓、守规矩、讲团结”的村干部标准看齐。各行政村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还依次上台集体亮相,签订五年干事承诺书。

  会议指出,各村党组织班子成员要守规矩,约束自我明底线。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上级政策文件精神,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明白哪些事该做,哪些事不该做,做到不越“雷池”,不乱“章法”。抓团结,凝聚人心办实事。团结出战斗力,把握正确的方式方法,办实事以汇人气、聚人力,维护团结。干实事,重点工程惠百姓。树牢宗旨意识,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盼,以扎实作风做好广大群众关注的实事好事。能放心,服务群众守初心。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做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让家人放心的合格干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