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倾听民声 为民解忧 市领导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

2020-11-11 09: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通讯员 郭燕

  11月10日上午,副市长楼国民走进吴宁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基层一线代表座谈,倾听民声,汇集民意,为民解忧。

  会上,有关人员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市领导还就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和讲解。在交流发言环节,市领导与人大代表们面对面交流,与会的市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围绕老城区危旧房改造、养老体系建设、垃圾分类投放点建设、美丽城市建设等老百姓关心的话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市领导认真聆听、记录,并就代表关心的问题一一给予回应,与大家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市领导指出,倾听代表和群众声音,有助于政府及时把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相关部门和街道要梳理总结各方意见建议,积极推进各项民生实事项目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