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建设维生素D3全产业链 花园集团(金华)生物医药科技园项目一期建成投产

2020-11-12 09: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通讯员 王江红

  11月11日上午,花园集团(金华)生物医药科技园项目一期正式投产。金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志宏到场祝贺,并宣布花园集团(金华)生物医药科技园项目一期正式投产。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中梁、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胡锦全等领导参加投产仪式。

  据介绍,花园集团(金华)生物医药科技园项目规划总用地1600亩,总投资103亿元,分二期实施,将依托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以及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相关国际领先技术,融合当今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及精准的过程控制技术,建设“完整的维生素D3全产业链”,进而打造成维生素D3、25-羟基维生素D3、羊毛脂胆固醇、精制羊毛脂及全系列活性维生素D3等五大类产品的全球最大生产基地。该项目从2018年6月开工建设,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情况下,积极做好防控的同时,抢时间、赶进度,最终顺利完成土建装修、设备安装、绿化配套等工作并投产。

  一直以来,花园集团始终坚持发展工业实体经济不动摇,形成了生物与医药、新能源与新材料、红木家具与木制品、新建材与建筑、教育卫生与旅游文化等五大产业。今年以来,花园集团进一步从“大投入大发展”向“高质量发展”战略转变,致力继续驱动工业企业、旅游文化、教育卫生、现代农业、红木家具等五大板块,充分利用改革红利和政策机遇,以实实在在的发展绩效,奋力推动整个集团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花园集团(金华)生物医药科技园项目正是该集团立足本土、深耕金华、再谱新篇的又一标志工程。

  投产仪式结束后,金华市领导一行还走访参观了生产车间,听取了生产工艺、流程等内容的介绍。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