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四大”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上强调:横下一条心 用心用力用功 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

2020-11-12 09: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11月11日晚,全市“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提升”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傅显明强调,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横下一条心,用心用力用功,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

  朱志杰、斯建民、胡勇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文卫主持会议。

1605145401695_5fac9339159bb8093b56f44b.jpg

  傅显明强调,开展“四大”活动目的是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诉求。要严肃态度,传导压力,按照活动要求,端正工作态度、层层传导压力,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做到每天有研判、每天有化解、每天有进展。要咬定目标、持续发力,不能做做停停,更不能松懈,趁着当前良好的氛围和条件,把活动开展好。要把握重点、加强力量,紧盯重点人员、重点领域,各联系市领导要加强督促指导,下沉一线解决难题;各镇乡街道和部门要抓好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问题化解。要讲究方法,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依法依规、公平公正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

1605145402402_5fac933a159bb8093b56f44c.jpg

1605145402982_5fac933a159bb8093b56f44d.jpg

  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春通报了“四大”专项活动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