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我市召开相关工作现场会

2020-11-13 09: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11与12日下午,市工业投资和智能制造项目现场推进会在横店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分批次参观了横店东磁太阳能六厂、中振永磁项目、亿力磁业以及横店东磁永磁十五厂等示范项目。

  在重点技改方面,全市60个项目,1-10月已完成投资32.38亿元,占年度计划总投资的81%;在两化融合方面,112个项目,1-10月已完成投资1.14亿元,占总投资计划的53%。1-9月,全市工业、制造业以及技改投资同比增长均位列金华市前三;全市552家规上企业累计完成规上工业增加值81.82亿元;今年全市已有9个小微园动工建设,占地505亩,完成投资额10亿元。

  市领导指出,要深化“项目为王”理念,强化数字智慧赋能,大力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