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我市7人1集体受到表彰

2020-11-16 14:31:1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11月13日上午,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表彰我省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市委书记傅显明在东阳分会场为我市部分受表彰对象颁奖,楼琅坚、朱志杰、斯建民、胡勇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早谋划、快行动、讲统筹、重落实,创立“硬核隔离+精密智控”机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交出了“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报表。

  会议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朝着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方向前进。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巩固拓展抗疫大战大考成果,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赋能助力,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现代化。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牢牢立起讲担当、重担当的鲜明导向,大力选拔使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持续促进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让担当作为干部有荣誉、有舞台、有劲头,干出新业绩、树立新形象。

1605273100235_5fae860c159bb8093b571bac.jpg

1605273100321_5fae860c159bb8093b571bad.jpg

  会上,我市共有7名个人和1个集体受到表彰。其中,市人民医院党委作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市人民医院感染科主治医师卢斌作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省优秀共产党员,市人民医院检验科副主任陈德宝作为省优秀共产党员,在省主会场接受表彰;市中医院六病区护士、援鄂医护工作者程飘,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主任郭斌,城东街道寀卢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卢阳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横店中队党支部书记、中队长吴如键,虎鹿公益服务队队长、虎鹿华洋搜救队队长、虎鹿公益跑团团长周海阳,在东阳分会场接受表彰。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