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组来东核查 我市干线公路迎来“国评”

2020-11-16 14:39:5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通讯员 李越冰

  11月11日、12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评价组一行来东,就我市“十三五”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评价进行现场核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蔡洪,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副市长吕良勇陪同核查。

  据了解,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是对全国公路养护管理与服务水平的全面体检,每五年一次。

  此次“国评”是对我市“十三五”期间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十三五”期间,市交通部门创新建设管理模式,在工程技术、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方面取得明显成效。2017、2018年连续两年在金华市普通国省道公路路况检测评定和综合考核中分别获得第一;2018年在全省路况检测评定中排名第二,2019年获得全省考核第一。

  评价组一行采用现场察看、听取讲解、深入调研的方式,来到G351台小线东阳段开展现场核查。评价组对我市交通公路部门在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以此为契机,切实提升公路服务品质,增强公路治理能力,优化公路路域环境,为推动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