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百余公斤蜂蜜滞销 后赵老人盼销路

2020-11-16 15:03:4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黄保平

  11月11日,南市街道后赵村村民周德海向本报民生热线求助,他家有100多公斤蜂蜜愁销路,希望借助媒体力量,帮他打开销售渠道。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周德海家。周德海今年76岁,五六年前,他开始养蜜蜂。在以前,他家的蜂蜜靠村里人帮忙销售和街坊邻居购买,但今年蜂蜜不太好销,现在家里还有100多公斤,他和老伴为此整天发愁。

  周德海说,他的身体一直不太好,他和老伴应银香都患有心脏病,而他的病比老伴严重,每年都要住院治疗。对他们来说,这是家中一笔较大的开支。除了养蜜蜂之外,为贴补家用,应银香还经常拿些手工活来做。今年5月,周德海又不慎摔了一跤,右腿骨折,动了手术,在医院住了18天,又花去不少钱。

  周德海有3个儿子,都是打零工,他们各自有了家庭后生活负担也不轻。周德海和老伴就希望家里的蜂蜜能卖出去,这样就可以让生活轻松一些。“按照市场价,这个土蜂蜜要100元一斤,我们便宜点卖,80元一斤。”周德海对记者说。

  市民朋友,如果你愿意伸出援手,帮助周德海,可与他联系。他的电话是15058540117或15869257967。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