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携手同心再出发 东阳民革庆祝成立三十周年

2020-11-17 14:06:4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通讯员 施良苗

  11月14日,民革东阳市基层委员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原副主席修福金,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金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伟亚,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市委副书记胡勇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耀亮,市政协副主席冯涧等领导参加会议。

  东阳民革成立于1990年11月14日,时有党员7名。三十年来,东阳民革在上级民革和中共东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助推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推进城区垃圾分类、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应对人口老龄化等领域开展深入调研,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受到政府部门的重视和采纳。在历届两会中,东阳民革共提交各类提案728件,其中36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和重点提案。截至目前,东阳民革共有党员112名。

  同时,东阳民革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四家“同心”实践基地,积极开展送医送药、捐资助学、支农扶贫、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扬。“党员之家”建设走在全国前列,领跑全国。东阳民革先后获得中央统战系统“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先进集体、民革全国先进集体、民革全国优秀党员之家、民革浙江省先进集体等荣誉。

  接下来,东阳民革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民革上级组织和中共东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推动东阳“五个关键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