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东阳农商银行今年新增涉农贷款64亿元

2020-11-17 14:09:29 来源:

  11月16日下午,东阳农商银行2020年度普惠金融大会在东阳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出席。

  今年是高水平打造乡村振兴“东阳样板”的关键之年。深化普惠金融,以金融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大会战”,正是大会的主题。

  今年以来,东阳农商银行将普惠金融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发力点,“用力、用心、用情”书写了普惠金融新篇章:到10月底,新增涉农贷款64亿元,贷款投放创历史新高;推进小额普惠贷款工作,实现“行政村”和“符合授信条件农户”两个“全覆盖”;坚持把服务挺在最前面,现有“三位一体”成员2000余人,一年来服务近20万人次;创新“红小二、红管家”服务团队,打造全省首家县域级丰收驿站阳光旗舰店,城市和农村普惠双轮驱动;捐款60万元用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发放100万元“阳光·助教基金”助力东阳教育事业;代理全市“三资”业务,向“百局联百村”结对村捐赠12万元助力村容整治;新推3项“信义贷”子产品,弘扬“好人有好贷”信义风尚。

  大会还表彰了一批优秀信用小组成员、优秀丰收驿站站长和优秀金融顾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