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琅坚调研正威(东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加大协调力度 加快项目建设

2020-11-18 14:21:3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1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队到正威(东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副市长吕良勇参加调研。

1605606055886_5fb39aa7159bb8093b5767c0.jpg

  楼琅坚来到正威(东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正威长三角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解决困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正威国际集团是一家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第一。正威(东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正威国际集团全资子公司。今年7月27日,总投资100亿元的正威长三角新材料产业园项目落户我市。目前,正威(东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按照项目节点要求,完成了组织架构搭建、立项申报等工作,总体进展顺利。

  楼琅坚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加强沟通对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协调力度,有效破解项目建设难题。企业要严格按照既定工期,统筹安排各个节点建设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助推东阳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