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华市委巡察组反馈提级巡察市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接受反馈意见 聚力推动工作

2020-11-18 14:47:4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吴嘉沁 通讯员 虞天浩

  11月17日下午,金华市委巡察组反馈提级巡察东阳市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组向市人民法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金华市纪委常委、金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周维尧,金华市委驻东阳市法院巡察组组长黄永来,东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东阳市人民法院党组注重政治建设,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主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院干警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审执质效连年保持在金华市各基层法院前列。但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够深入,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不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够到位,内部管理规范性存在不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到位,抓干部队伍建设不够有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不够到位,推动理论武装工作不够有力;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不够有力,部分问题整改不够到位。

  周维尧对巡察整改提出了要求。市领导胡勇春代表市委就抓好市人民法院巡察整改工作作了强调。

  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贺利平表示,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完全接受,照单全收,并将严格按照要求,真正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动力和助力,凝心聚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