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公示 横影学院编写教材入选

2020-11-19 12:47:4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郭好进 通讯员 侯文雄

  近日,国家教育部对拟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教材名单进行公示,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三位老师主编并公开出版的教材《Cinema 4D基础与实例》榜上有名。

  《Cinema 4D基础与实例》一书结合作者多年的教学与实践经验编写而成,注重介绍软件的操作方法与工具使用,并通过案例制作与过程分析,将制作经验、三维软件的制作思路贯穿其中。教材案例贴近实践,紧跟影视制作、动画制作行业的流行趋势,有利于学生短时间掌握Cinema 4D软件基础,快速提升设计能力和技术应用能力。

  《Cinema 4D基础与实例》入选国家规划教材书目,是对横影学院教材建设工作的肯定,也将对提高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目前,该教材已被包括横影学院在内的全国多所高职院校使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