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江北实验幼儿园山口园区“上新” 望江园区计划于下月开园

2020-11-19 12:48:5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11月17日,对于江北实验幼儿园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当天,山口园区开园,该区域幼儿入读公办园难的问题得到大幅缓解。

  当天一大早,11个班的200多名幼儿在家长的陪同下陆续来到幼儿园。经过体温测量后,幼儿们有序入园,开启了崭新的幼儿园生活。

  新园新气象,山口园区致力于打造好玩、有趣的“创客城”,园内的种种元素都凸显了这一教育理念:入园处摆放着按压式灯墙,按下灯亮即代表完成幼儿签到;每个教室内设有“创客角”区域,孩子的种种奇思妙想能在这里成为现实。

  家长姚晓凯于早上8点多钟就来到了幼儿园,换上红马甲后,他换了个身份——家长志愿者。5天前,在收到幼儿园发出的志愿者征集令后,包括姚晓凯在内的30多名家长第一时间报名。当天,家长志愿者们分布在园门口、大厅、走廊等地,帮助维持园区、班级秩序。

  幼儿园的“一呼”得到家长们的“百应”,这得益于江北实验幼儿园长年累月扎实开展的家园合作。以该园新建的两所分园——望江园区和山口园区为例,两个项目在物资采购、施工进度等方面做到公开、透明,让家长随时了解并掌握园区建设情况。

  “江北实验幼儿园一直提倡开放办园。发挥家园互动作用,能让家长更好地参与到园区教育中来,不断推动我们办好家长满意、孩子喜欢的幼儿园。”江北实验幼儿园园长许丽芬说,接下去,各分园将继续秉承“优质均衡、错位发展”的教育理念,努力让各园形成品牌,以此推动江北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悉,江北实验幼儿园望江园区目前正在收尾阶段,计划于下月开园。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