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后续丨爱心市民伸援手,帮助七旬蜂农解决土蜂蜜滞销难题

2020-11-19 17:11:0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黄保平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上周东阳日报身边栏目刊发《百余公斤蜂蜜滞销》一文后,热心市民纷纷伸出援手,帮忙购买南市街道后赵村村民周德海滞销的蜂蜜。

  “市民爱心踊跃,我很感动,谢谢大家的帮助。”周德海的儿子周小锋告诉记者,很多市民看到东阳日报的报道后,就打电话联系了他们,有的是住在城区的,有的是乡下南马的,这几天一下就卖掉50公斤蜂蜜。

  由于周德海家离城区有10公里路,具体位置不太好找,来买蜂蜜的爱心人士有的找不到地方,只好回去了。

  一位家住千祥的村民看到报纸后,也联系了周德海,表示想买10来斤蜂蜜。考虑到千祥到后赵村的路途比较远,周德海决定乘班车送蜂蜜。邻居得知情况后,热心帮忙,开车将蜂蜜送到了千祥。

  市民陈斯丝是人民路顶鼎装饰的设计师,她看到报纸后,也想买些蜂蜜,但考虑到城区到乡下买蜂蜜不太方便,于是,她主动联系了周德海,表示愿意提供场地,让老人将蜂蜜送到她们店里作为提货点,以方便住在城区的市民购买。

  目前,周德海家还有50公斤蜂蜜。市民朋友,如果你想帮助周德海,可与他联系。他的电话是15058540117或15869257967。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