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督促抓好落实 营造安全环境 市领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2020-11-20 15:00:3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11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春带领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组首先来到城东街道寀卢工业园区东阳恺洲文化有限公司、旺红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检查。检查中发现,公司内存在乱堆放、通道占用、消防设施不足等问题。经现场办公后,要求企业在一个月内全部整改到位。市领导指出,没有安全,一切归零,要督促跟进抓好落实。

  随后,检查组来到吴宁街道高层小区东岘雅苑检查,了解到该小区停车位紧张,晚上尤其突出,乱停车现象已影响到消防通道的畅通。对此,检查组察看了小区环境及地上地下车位情况,并提出了建议。市领导指出,消防安全环境要摆在第一位,要提升管理能力,内挖潜力,有效利用小区空间。

  在白云街道,检查组检查了蓝天社区塘头小区、豪庭公寓。塘头小区本地居民有三四百人,外来租户却有3000多人,有租住的,也有租房办厂的,这样的布局增加了不少安全隐患。对此,检查组提出了划分居住、办厂区域出租的建议。市领导指出,要根据实际情况,创新做法,营造安全环境,实现村民有收入,企业有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