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为民办事 谋划发展 画水镇新一届村党组织作出承诺

2020-11-20 15:04:0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通讯员 蒋佳铮 吕俊航

  11月17日,在画水镇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成员上岗培训会上,各村党组织新任班子成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郑重宣誓: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拥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画水“两个改变”贡献力量。

  会上,许宅行政村、莪溪行政村等村党组织代表作交流发言,承诺将带领新一届班子成员,为村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画水镇本次村党组织换届选举过程平稳有序,新选举出的干部呈现出新干部比例较高、学历明显提高、年轻化等特点,为村委会换届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新一届村党组织负责人上任后,要继续发扬“干中换,换中干”的实干精神,补齐环境卫生短板,做好交通、食品安全宣传和疫情防控工作,守住安全与环保底线;针对群众的信访诉求,各村干部要增强服务意识,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加快推进拆后重建,规范运行村内项目招投标,加强财务管理,及时对外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