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城区首座人行天桥将吊装 预计明年1月中旬交付使用

2020-11-20 15:04:4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通讯员 董赋迩

  11月19日,备受市民关注的市区首座人行天桥主桁架正在吴宁东路与迎晖路交叉口进行最后的铺装,即将完成拼装、实施吊装,预计明年1月中旬交付使用。

  天桥采用钢结构预制,特点是拼装简单,施工速度快。根据设计方案,天桥桥体上部采用钢桁架梁,下部采用柱式桥墩接桩基础,为单跨结构,全长43米,双侧采用自动扶梯上下,建成后车辆通行不会受到影响。这座天桥的架设,一方面可以实现吴宁东路与迎晖路的快速通行,另一方面也将解决市妇幼保健院患者往返保健楼和门诊楼,以及附近居民去往道路两侧的安全问题,实现人车分流。

  目前,天桥主桁架正在进行铺装,12月初将完成拼装。2021年1月,我市城区首座天桥将进入最后的完善阶段,主要进行梯道、电梯等安装,地面铺设,周边环境美化等,预计2021年1月中旬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