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群众买药更方便了 医保定点药店增至59家

2020-11-20 15:13:2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通讯员 吴英杰

  最近,我市又新增9家医保定点药店。至此,我市医保定点药店达59家,药店定点的布局更趋于合理,我市参保人员买药更加方便。

  据了解,经资料审查、实地联合勘验、综合评估、网上公示等流程,并通过医保系统的联调测试,市医保中心与市统一药房厚德医药有限公司等9家新增零售药店签订基本医疗保险定点服务协议。

  今年以来,市医保部门将原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一年一度的申请医保定点评估工作,改为随时受理、次月评估。符合医保定点条件的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可随时向医保中心提交定点申请,受理后最快可于次月完成评估,并纳入医保定点协议管理范围。与此同时,市医保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对新定点单位开展医保政策、基金监管等方面的培训教育,提高其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医药企业的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