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规范行业秩序 健全管理机制 我市启动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

2020-11-23 11:07:5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行动,这是记者20日下午在全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上获悉的。副市长黄阳明参加会议。

  此次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旨在通过集中整治,全面掌握全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情况,进一步规范行业经营秩序,有效解决再生资源回收网点“脏、乱、差”等问题。同时,建立健全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的长效管理机制,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整治重点包括查处无照经营、擅自改变登记事项等违法经营行为;查处无危险废物经营许可相关资质,从事收集、贮存、处置危险废物行为;打击收售违禁物品和销赃、窝赃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整治占道经营、露天乱堆乱放等污染环境和影响市容市貌经营行为;整治存在安全隐患和消防隐患的再生资源回收网点等5项内容。

  会议对全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与会相关部门、镇乡街道有关负责人就各自职责分工和前期工作开展以及方案制定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