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快站棚建设 注重科技应用 市领导带队调研公交服务工作

2020-11-23 11:10:0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思远 通讯员 王琳琳 李越冰

  11月19日上午,副市长吕良勇带领相关职能部门、镇乡街道负责人,调研我市公交服务工作。

  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江北街道甘溪西街的革成小区港湾式公交停靠站,现场察看并详细了解我市今年新建(含改造)7处港湾式公交站棚项目的建设进度,以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市领导要求项目属地各镇乡街道加大对项目支持力度,为项目按期完工创造条件。

  随后,市领导一行参观了市惠民公交公司监控调度中心,听取了该公司科技创新成果及应用的介绍。该公司通过创新升级调度系统,实现了“人找数据”到“数据找人”的转变,做到驾驶员动态运营信息实时监管,公交车辆准点率达到了98%以上,公交车辆运营规范率达到了100%。

  下一步,市惠民公交公司将进一步优化提升场站布局,提升现代化信息水平,进一步创新创优,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