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从四方面思考十个问题 谋划好发展新蓝图新路径

2020-11-24 10:48:5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黄永强 摄影 包康轩

  11月23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傅显明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部署相关工作。斯建民、胡勇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1606146111482_5fbbd83f159bb8093b57e913.jpg

  傅显明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市各方面和全过程,更好转化为全面建设法治东阳的生动实践;学习借鉴浦东开发开放的宝贵实践经验,推进东阳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

  傅显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要学出内心的“信仰”,更加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讲出真理的“味道”,引导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实践;要研出深刻的“真知”,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水平;要干出精彩的“亮点”,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压出担当的“铁肩”,推动党员干部为法治东阳建设全面履职尽责。

1606146112243_5fbbd840159bb8093b57e914.jpg

  傅显明指出,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为浙江今后一个时期发展锚定了新航向,为我们高质量推动“十四五”及更长一个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画好了“路线图”“时间表”和“施工图”。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傅显明强调,当前,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围绕省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从四方面思考十个问题,谋划思考好东阳发展的新路径、新蓝图,把思考和建议科学地体现在市委的“十四五”规划建议当中。

1606146112394_5fbbd840159bb8093b57e915.jpg

1606146112969_5fbbd840159bb8093b57e916.jpg

  楼琅坚指出,下一步,全市上下要推动“四大”活动再深化,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再发力,围绕经济工作“争先创优”行动再冲刺,推进重大招商项目再攻坚,推动“五大会战”再提速,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工作的谋划,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