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文化大讲堂开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5 09:44:0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摄影 包康轩

  11月24日下午,东阳文化大讲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三楼报告厅开讲。本期文化大讲堂邀请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发桃作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主持报告会,斯建民、胡勇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1606225176379_5fbd0d18159bb8093b58008a.jpg

  报告会上,陆发桃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主题,依托自身的理论积累和实践经验,从认识一个重大会议、领会一个重大判断、锚定一个重大目标、把握一个重大主题、贯彻一个重大战略、管好一个重大课题等六个方面,生动、系统地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整个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既有对全会精神深入浅出的理论解读,又有联系实际的独到见解,让人印象深刻、发人深省。

1606225176916_5fbd0d18159bb8093b58008b.jpg

  楼琅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部门、单位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认真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东阳高质量发展、为全国全省大局作出更大东阳贡献的动力源泉。

  楼琅坚要求,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按照学深悟透的要求,运用专题学习、党课、“周一夜学”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做好对全会精神的消化、把握和领悟。要做好宣传贯彻,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充分发挥“百千万”宣讲队伍作用,进村社、进校园、进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要做到学用结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立足我市改革发展实际,强化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东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东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东阳为全省“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