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建设新时代和美乡村 傅显明带队进行调研

2020-11-26 10:34:5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黄永强

  1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傅显明带队,先后来到湖溪镇、南马镇,走乡村、看田园,调研新时代和美乡村建设。市委副书记胡勇春、副市长楼国民、市政协副主席金德良参加调研。

1606314426486_5fbe69ba159bb8093b581685.jpg

  在湖溪镇,傅显明一行首先来到八里湾村,查看了正在绿化扫尾的南江堤岸,考察了上田影视拍摄基地,了解了共享灶台建设情况,检查了垃圾分类及积分兑换情况,游览了八里湾共享田园;傅显明一行还来到镇西村考察了马上桥花厅。

1606314427127_5fbe69bb159bb8093b581686.jpg

  在南马镇,傅显明一行考察了瑶仪共享田园、七星北斗树林、文化街区等地,对如何打造新时代和美乡村进行检查指导。在花园村“数字乡村”智慧大厅,傅显明一行检查了智慧大厅建设情况。

  傅显明在调研时指出,新时代和美乡村建设,要立足东阳实际,体现东阳特色。要强化融合理念,以共享田园建设为契机,以农业种植为基础,融合东阳特色的木雕文化、红曲酒文化、官窑文化,赋予文化旅游、餐饮住宿等休闲功能,开展研学、团建等活动;要强化精品意识,注重细节把握,注重整体协调,抓好道路沿线和共享田园周边环境建设,为全市新时代和美乡村建设提供借鉴;要强化担当精神,以和美乡村建设为契机,展现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展现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

  市府办、交通局、农业农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城投集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