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小康之年收好官 “十四五”发展布好局

2020-12-02 10:23:4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黄永强 摄影 包康轩

  12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傅显明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五大会战”工作汇报,部署12月份重点工作、重大招商项目落地攻坚活动相关工作。

  楼琅坚、朱志杰、斯建民、胡勇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金华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1606831961352_5fc64f59159bb8093b5890c7.jpg

  会上,4位市领导汇报了11月份工作,介绍了12月份工作计划;“五大会战”负责人汇报了各大会战工作情况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

1606831961871_5fc64f59159bb8093b5890c8.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对11月份工作进行点评,部署我市重大招商项目落地攻坚活动相关工作,通报了“五大会战”工作进展和考核情况。市委副书记胡勇春提出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1606831962625_5fc64f5a159bb8093b5890c9.jpg

    傅显明在讲话时指出,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年初的工作目标、小康之年的工作要求、“十三五”的发展目标,对标对表再努力一把,查漏补缺再完善一次,好差优劣自我评价一次,奋力干好最后一个月,小康之年收好官。

  傅显明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这承前启后的关键节点,要认真开好市委务虚会、市委全会,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编制好“十四五”规划,领导带头,结合实际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及早谋划好迎接建党100周年的活动,为建党百年起好步,为“十四五”发展布好局。

  傅显明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进度,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重大招商项目落地攻坚取得实效。各镇乡街道、部门要深入分析,持续推进,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全面开展“四大行动”,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大张旗鼓宣传各地各部门好的经验和做法,严厉打击违法上访行为,为东阳“十四五”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要拉高标杆,体现特色,项目化运作,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要统筹时间安排,一鼓作气推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1606831964085_5fc64f5c159bb8093b5890cb.jpg

  会议明确,12月份重点工作包括: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围绕“四个方面10个问题”开展调研,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及“十四五”时期工作谋划;持续推进“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提升”专项活动和信访问题集中攻坚;抓紧抓实冬季疫情防控;完成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做好村级配套组织换届工作;做好市“两会”筹备相关工作;召开全市人大干部读书会;确定2021 年度重点履职议题;开展市级老领导“走看促”活动;开展智汇东阳·揭榜挂帅——知名专家学者东阳行活动;开展纪检监察“信访清零”攻坚行动;完成S217改建工程、351国道兴平路口平改立工程主体工程。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镇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