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规范施工 加快进度 东阳市领导带队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2020-12-02 10:25:0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12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重点项目建设开展督查。

  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市生活垃圾综合利用项目、市民中心建设项目、市红会医院迁建工程项目等建设现场,实地查看情况,听取相关情况的介绍。据悉,市生活垃圾综合利用项目2020年计划投资额2亿元,目前已完成2亿多元;市民中心建设项目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额1亿元,目前已完成7500万元,两个项目进展顺利。市红会医院迁建工程项目目前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计划12月底前开工建设。

  督查中,市领导仔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单位研讨解决办法。市领导指出,在项目建设中,相关部门单位要竭尽全力符合项目建设的相关规范要求,保证合规性;施工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规范施工,要卡牢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相关部门也要靠前指导,并和上级部门多沟通联系,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